Anxio

沐春膳:

虽然超市有很多瓶装果酱,但作为一个大学必修过食品化学,产品质量控制与管理的人来说,那些防腐剂,色素,添加剂的混合物我一直是抱着随意呵呵的态度。我理解一个流水线产品,要长期保存,要漂亮好看,要口感粘稠,要批量生产……这些是有必要加入的。可是,在操作规范,慢工细活的手工操作情况下,达到口味好,色泽好看,保质期长也是可以实现的。


两瓶多一些,还多的那些我装另一个瓶子里了,明天送外婆家。

这两瓶就送大家吧,我这种性格的人就是三五不时地会心情好,一旦心情好就送东西,心情不好就发菜谱,我就是奉献型的人格啊。

不过只有两瓶,就加一些限定吧,不然关注沐春膳公众号里这60多亿的朋友怎么够分呢?也不会是苛刻的条件了,我觉得应该任何人都能做到的。

我可不会搞那种分享朋友圈积攒40个赞以及转发爱特3个好友的2货行为。


1、首先这个很简单,你得关注沐春膳的公众号,你还得关注下沐春膳的微博,并且保证从今以后,不论祸福,贫贱还是富贵,疾病还是健康,都要关注我,点赞我,不能取关我。


2、之前也发了好几个菜谱了,为了鼓励大家好好学习,你得学做起码一个吧,当然多的不限,越多机会越大些。我一直强调的都是方法,材料局限可以想办法替代,不一定要一模一样的复刻版。做好了拍个照片发个微博爱特我,并且要写一段声泪俱下,感动天地的文字来描述下自己做的东西,要求是题目自拟,字数140,明确立意,文体不限,诗歌除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

3、如果你收到我送的这个桑葚果酱,请你也发给微博和朋友圈表示一下,证明我和你不是直系亲属,也不是3代之内的旁系血亲,哦对了,男生不用特意证明了。


4、你收到后,要用这个果酱做两个菜,一个你觉得好看好吃还健康的食物,和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绝对不搭的黑暗料理食物。(把黑暗做到极致也是一种创意的)


时间的话就定在这周天以前吧,也就是公元2014年4月20日晚上23:59:59截稿,时间绝对的充足。


然后我会召集董事会各大不是很懂事的董事来一起评比下,用客观公正的感觉,feel选两个朋友送出去,并且包邮哦亲。

地球以外的不包邮,对,做的再好也不包,除非长的像汤唯。


就这么简单,SO EZ~!有疑问的的可以留言,我午夜12点统一回复。


评论

热度(106)